【220fo点梗还债】一个小甜饼(祝冥其一)

来自 @今天祝冥在一起了吗 

记一个吻√

进度5/14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太近了。

冥水鸢恍惚间觉得自己从没离祝羽弦这么近过,她耳根开始发烫,身后的人却似乎并不想放过她。她今日未束发簪,只是简单绾了绾,散了几缕碎发贴在侧脸,似乎给了祝羽弦可乘之机。

手中的剑已经有了雏形,双刃尚未开锋,却已有了利角。她托着着剑柄,正要再剑脊首端镶上一颗细小的红宝石,手指在剑刃处来来去去。

她已是极其仔细。

“小心点。”祝羽弦在她耳边轻笑,语气里的关心她却听得一清二楚,却叫她心猿意马,连忙缩了手。

背后的人却似乎笑意更甚,“怎么了?”

冥水鸢自己也不清楚为何要缩回手,但再伸向剑去又显得太刻意。一时之间竟不知如何是好,正踟蹰间,右手却突然被轻轻握住,她心下一惊。

“还是割破了。”

她这才意识到刚刚突然地一缩手,右手中指无意间被带出了一个小小的口子。她感觉到了一丝丝疼痛,但愈加窘迫起来,一时间也不知要说什么。却听见耳边滑过一声轻叹,却依然带着笑意。

“我看看。”祝羽弦一手托着她的右手手背,一手轻轻拂了拂中指上的血滴。“我说了,你该小心点的。”

他自顾自的说着,双手已然将冥水鸢圈进了怀中,他甚至紧了紧双臂,冥水鸢的后背就贴着他的胸膛。

太近了。

她此刻心中已是一片大乱,似乎想说什么,奈何她从来都不善言辞,只能微微侧脸,而此时的祝羽弦的注意力似乎全都在她那被刺破的手指上。她这才想起自己该说什么。

“其实……”开口却没那么容易,“没什么的,小伤……”

祝羽弦“嗯”了一声,下一秒就抓着冥水鸢的手指伸到嘴边,冥水鸢又是一惊,忙要抽出,奈何那根中指已经贴上了祝羽弦的双唇,她只得低下目光不去看他,但伤口被舔舐的触感却还是让她烧红了脸,另一只手不自觉地握成拳。

祝羽弦轻笑了一声,“确实是小伤。”伤口已经不流血了,祝羽弦却没有放开她,“但即使是小伤,也依然很会让人心疼的,水鸢。”

她早就习惯了他说的所有好听的话,但这样贴在她耳边说出来,还是第一次。她想收回那只被他握着的手,对方却丝毫没有要松开的意思,她只能再次抬头看他。

他在看着她笑,不是那种带着面具的笑,是那种真实的可以信任笑容。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了这种能力,能够去辨别祝羽弦的笑容,出自真心或者浮于外表。但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,她喜欢这种能力,十分喜欢。

而这种的笑容,总是十分的温柔。

那只手抽不回来了,而且更要命的是,他低头吻了她。

那双唇贴上来的时候十分的轻柔,十分的小心翼翼,而这份小心翼翼几乎让冥水鸢为之轻颤。但这一切看起来似乎是顺理成章的。

她没有推开他——那种像是她会做的事,反而任着性子闭上了眼睛,任对方的气息冲进自己的肺腑之中,舌尖细细舔过口中的每一处,而每一次触碰都能引起一阵颤抖。

不知何时,冥水鸢的手指已经抓上了祝羽弦的衣领,似乎是在寻找一点支撑,祝羽弦则会意地将她搂得更紧了些。

唇齿纠缠在一处,让彼此的呼吸渐渐急促,冥水鸢仿佛大梦初醒,用手轻轻推了推祝羽弦,对方却意犹未尽地轻轻舔了舔她的舌尖,她面色已是红透,几乎要支撑不住自己,祝羽弦才放开了她,圈在她腰间的手臂却紧了紧。

冥水鸢躲开了他的目光,对方的呼吸却依旧与她的连成一片。她抓住他的手臂想要推开,祝羽弦松了松,却依旧将她圈在自己的工案前。

“祝家主……”她深吸一口气,“我得继续了。”

祝羽弦的思绪停了三秒,不知在想什么,随即果然放开了她,却依旧没有离开的意思,“好吧,这次要小心一点了。”

他依旧笑得十分温柔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东篱_Silvert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